解決方案 eBizprise Solution

e-Win_營運決策分析

聯合通商「營運決策分析」解決方案

 

協助企業在面臨企業資料種類與數量急劇增加,影響變動的因子,更顯龐雜紛亂之際,而其傳遞的速度更快,要求因應的速率也須隨之加快的巨大挑戰下,依舊能做出正確的決定、快速的因應對策並且如實地執行計畫。


 

核心與範疇

建立指標可視性以提高執行力為核心,落實分析過去、預測未來、著眼現在的架構上;運用分析工具建立關鍵指標(KPI),奠定可視直觀的基礎;由異常的指標觀察相互關連的因素,用以加快決策的速度與市場變動的反應;並以此追溯過往的因果,確實掌握整體執行績效與營運狀況;再利用模擬的方式,以營運週期做為預測估算的基數,有效降低風險,提昇競爭綜效。

「營運決策分析與模擬」解決方案,以全方位掌控、焦點管理及協同合作的特色,涵蓋訂單、銷售、生產、庫存、採購、應收應付、成本分析等各類應用。

 

 

聯合通商「營運決策分析」解決方案以時間序列為基礎、可視性(Visualization)與執行力(Capability)為核心,將「過去的原因探究」與「未來的風險對策」,落實於「現在的異常管控」之中,使企業營運過程中,時時掌握整體產銷執行績效與異常的追溯能力,並不斷提昇決策速度,靈活反應市場變動,預先準備各類風險的相關因應措施,穩定奠定紮實的決策依據。

 

效益

藉由建立主要關鍵指標、提昇指標可視性與高執行力的協同作業,使企業取得下列效益:

 

自動彙整、推估預測 

  • 解決各部門各自報告,無法全面直觀判斷的困擾
  • 各事業群供給、需求轉換成潛在業績金額與庫存預估
  • 展開未來預估以及績效指標,針對未來異常指標採取行動

異常警示、確實掌控

  • 依各事業群供給與需求資訊,定義異常狀況,預先分析有效預警提醒因應措施 
  • 依照異常狀況與優先程度採取不同優先度之處置對策 
  • 解決人工層層上報、延滞決策行動時效的解析特性
  • 改善過去”驗屍報告”式的檢討方式

有效調校 

  • 參照共同之資訊報表,解決各自作業(例如:SCM, PMC…),缺乏協同的作業模式。

*SCM (Supply Chain Mgt.) *PMC (Production Material Control)

 

畫面參考

想了解更多?

無論是想參加培訓或是獲得服務
歡迎來信告訴我們您的需求!

■ 台北

台北市104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69號8樓
電話:886-2-2546-2508(代表號)
傳真:886-2-2546-1578
電子信箱: service@ebizprise.com

■ 天津

天津市和平區大沽北路72號新華國金中心24層A2-1〜A2-5
郵編:300040
電話:022-59067638(代表號)
電子信箱: service@ebizpris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