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 WEBINAR Event & Webinar

2013第五屆 供應鏈亞洲峰會

2013.04.12

 

作為著眼於中國大陸為核心的供應鏈高峰論壇,第五屆亞洲供應鏈峰會儼然已成為亞洲地區最有影響力的行業盛會之一,活動當天各供應鏈相關行業領導人和負責人,齊聚一堂暢所欲言,面對變化著的世界,我們不得不思考和審視我們的供應鏈戰略。本次論壇在座所有嘉賓,就當今供應鏈發展的解決之道進行了熱烈的探討和交流,被喻為供應鏈發展的“風向標”。
聯合通商商業諮詢服務事業群副總,劉音秀女士就“需求導向供應鏈協同關鍵- 銷連產連銷”主題,與與會嘉賓做了詳細分享。

 

“當今市場,品牌大量崛起,微妙、細膩、複雜的競合管理更加加速了產業演變。以需求為導向的產銷連動供應鏈,日漸被各大高管重視,而已產銷規劃為議題的會議也逐漸成為了各大企業的每月甚至每週的熱議焦點,但因消費者的需求是變動的,產銷規劃的議題卻往往是無法預測的。一般企業仍習慣產推動銷,但實際上供應與銷售審視是有落差;進一步一些的,產滿足銷,但也無法解決根本問題。近期,審視排程話題大熱,但是系統的成熟度始終不夠成熟和完成,所以銷連產連銷才是真正需求導向的精神。
與此同時,建立機制化遠比解決問題要更偉大,有好的標杆和方法,就顯得尤為重要,其中2012年標杆企業三星的表現尤為凸出,究其成功的原因,是因為形成的預測機制,以消費者為核心,來慢慢完善供應鏈的最佳化。
在我們遇到的很多企業中發現,建立以「市場需求為導向」的產銷規劃管理模式(組織+流程+IT),改善企業與供應鏈之間的銷售生產問題,才是成功的關鍵。”
演講的最後,引出“產銷同步雖難,但齊心可斷金 !”與在座所有嘉賓共勉。演講無疑是成功的,會後引起了大家熱烈的討論和交流,也把整場峰會的氣氛帶上一個高峰。

此外,聯合通商作為此次大會最重要的展位贊助商,吸引了很多國內外知名企業客戶前來諮詢和溝通交流。各企業高管,就目前各自的企業情況或者困惑的地方,與聯合通商的專家顧問們,進行了熱烈的討論。

誠如此次大會的主題,“新格局下,供應鏈新戰略和新方法”,聯合通2013年將努力為所有企業提供耳目一新的服務理念,著力於為大家最全面和最專業的供應鏈解決方案。

聯合通商 市場需求導向協同供應鏈解決方案-供應鏈行業領軍品牌。


返回前頁

想了解更多?

無論是想參加培訓或是獲得服務
歡迎來信告訴我們您的需求!

■ 台北

台北市104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69號8樓
電話:886-2-2546-2508(代表號)
傳真:886-2-2546-1578
電子信箱: service@ebizprise.com

■ 天津

天津市和平區大沽北路72號新華國金中心24層A2-1〜A2-5
郵編:300040
電話:022-59067638(代表號)
電子信箱: service@ebizprise.com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