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About Us

我們的願景與使命

企業追求永續經營與長期發展的價值鏈

聯合通商以成為企業長期戰略夥伴為使命, 與我們客戶攜手建構需求導向供應鏈協同的哲學與靈魂就是創造一個以人為核心的“溝通,共識,共同合作”的機制,持續不斷地激活企業的隱藏能力與價值,領航企業形成有機成長的同心圓!

企業文化與核心價值

「客戶價值、誠信、專業、創新、協同合作」--  是聯合通商企業文化中的五大核心價值。

聯合通商團隊秉持永續經營的企業文化及致力追求公司長期發展,在面對不同的挑戰下,以捨我其誰和樂觀面對的正面態度協同合作以成就團隊;以持續創新及專業服務的誠信精神以成就客戶。我們在乎企業所關注的每一個細節,我們體會企業所期待的每一個價值,專心致力於開發需求導向(Demand-Driven)的協同供應鏈軟體,並一步步按階段提供給我們的客戶清楚且落地的整體解決方案,以協助我們的企業客戶,持續掌握市場的應變力與競爭力並追求更卓越的企業營運。「肯定別人,肯定自己,成就團隊,成就客戶」,是聯合通商的團隊文化。

五大核心價值

客戶價值

永遠將焦點放在客戶身上,創造客戶所期待的價值,我們團隊清楚的瞭解,唯有成就客戶價值,才能成就聯合通商。

誠信

是作為聯合通商團隊成員最基本的道德要求。

專業

包括專業的態度與與專業的能力,對團隊及客戶的產出都必須信守承諾與堅持品質。

創新

我們是產品原廠,積極投資於商業情境研究與新技術研發,不斷追求更有效率的服務模式。

協同合作

我們創造環境讓員工發展自我,非常重視員工之間的夥伴關係,亦特別注重團隊合作而產生的絕對效益-- "Collaboration=Communication +Consensus+ Co-Work",這是我們的團隊工作模式,我們也將此模式建構在我們的產品研發之中,成為我們的產品哲學。

想了解更多?

無論是想參加培訓或是獲得服務
歡迎來信告訴我們您的需求!

■ 台北

台北市104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69號8樓
電話:886-2-2546-2508(代表號)
傳真:886-2-2546-1578
電子信箱: service@ebizprise.com

■ 天津

天津市和平區大沽北路72號新華國金中心24層A2-1〜A2-5
郵編:300040
電話:022-59067638(代表號)
電子信箱: service@ebizprise.com